close



讓我幫各位整理一下…

壹、本集內容

一、一官離開


1.金居福向江一官,以「養了三十年兒子」討人情, 希望一官能離開

最後帶一點點笑意,那個笑處理的不好,可以帶笑, 要有點像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,不過這個笑@@,不妥, 感覺有點像對金大風的笑,「嗯,爸爸待會給你買玩具」之類的。


2.最衰的人當然是蔡月霞

等了一個人二十年,等完後再等,這是連續劇才有的情況吧, 又那麼漂亮@@


3.金大風被借錢

對於kuso,金大風還是有點生疏,不過,這個表情就還不錯


二、如意接基金會經理

1.陳純純火力全開

為了背水一戰,陳純純這個戰鬥力超弱角色,火力全開。 當然重點是站在後頭的來發,他,幾乎不會動,那細膩的表情微動, 你能感受得到,就是你的了。


2.許來發:最近天氣比較熱

在 陳純純笨笨的站出來與陳和謙互砍一陣後,用期盼的眼睛, 希望得到來發的支援,來發說出了這句經典名言「最近天氣比較熱」 ,害我快從椅子上摔下來, 不過更也確立來發的確是院長之下萬人之上,超kuso的。 小弟不才,文字與動畫圖無法呈現此翻情境, 可至youtube觀看,建議全程看完
2010/07/23 (夜市人生) 院長罵純純和來 ...


3.陳和謙:你才是所有紛爭的開始

和謙院長,自然不需多說,發狠起來很夠味,繞完話,嘴角還能這樣上揚的,難,您若更細心,看看眼睛吧。總之,院長處處是經典,只挑個張來放。
註:今天起每集內容只會秀六張,貼太多有點太濫、太油

貳、劇情預估
來發目前處於劣勢,來發會絕地反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hul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